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潼南区林业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日期:2020-07-01

    6月28日,潼南区林业局在局机关五楼大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仁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分为五项议程:

        一是观看“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视频”。

        二是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干部职工起立合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三是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任职的王一同志、李玲凤同志对宪法宣誓。


       

    四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仁志围绕“如何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主题,给全局党员上了一节党课,党课深刻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根源,全局干部职工通过这次党课明白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的根源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理论的科学、制度的优越、文化的先进。

       

    五是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庆祝建党99周年朗诵比赛,朗诵内容主要是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比赛结果: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表示:重温誓言让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事迹让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植树造林是造福子孙后代惠及千秋万代的事业,大家深以作为基层林业干部、作为生态文明建设者而自豪;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仁志的党课,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朗诵比赛,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以及优良传统和作风,党员干部将继续以身作则,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生态文明建设奋斗终身,用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