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石柱县国有林场积极参加抗洪抢险自救工作

日期:2020-07-01

石柱县连日暴雨,6月14日凌晨5点,城北菜地坝河水猛涨,高出河堤1.5米的洪水瞬间冲垮围墙进入国有林场地下车库,附近花漫里街道、南宾中学、小学、城北龙井路全面被淹,道路中断、车辆被冲、水电通讯中断。林场地下车库全面被淹,涉及13辆车辆报废,其中有林场5辆办公车辆,森林消防物资仓库被淹,机械设备全面报废,大楼及居民断电断水,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86万元。县林业局周明亮副局长现场指挥救灾,国有林场14日上午立即召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管护站休假人员、森林消防专业队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

地下车库经过两天抽水才露出车库地面,积水和数寸深的淤泥铺满整个车库,通知有关车辆保险公司救援拖出所有车辆。在国有林场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国有林场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主动加入清淤工作,林场调集公路局铲车,社会清理专业抽水车、三台农用车辆参加救援。

从16日至今抢险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国有林场抢险工作得到了县应急局,武装部、森林消防专业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县政府左军县长、应急局局长汪柏林、林业局局长陈军等多次到现场关心指导救灾,车库积水与淤泥全部清理完成。现林场办公楼恢复了供电,恢复了电信网络,保证了正常的工作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