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秀山县国有轿子顶林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日期: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秀山县国有轿子顶林场党支部到钟灵镇参加了凯贺村党支部组织的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表彰先进楷模、激发争先斗志,激励和动员林场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拼搏的状态把林场各项工作稳步推向前进。大会由凯贺村党支部书记主持,县林业局领导、钟林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凯贺村书记带领大家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回忆自己的入党初衷,始终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入党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忘入党誓词,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坚守纪律规矩,坚守理想信仰,始终对党忠诚,要处处起到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其次,钟灵镇党委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所有党员都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好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接着,党校余老师结合“党课开讲啦”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他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小树苗,成长到今天的参天大树,这期间所经历的磨难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

会议随后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表彰了先进党员,并提醒他们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秀山县林业局强调,近年来钟灵镇森林覆盖率明显增长,离不开各位党员的坚守和辛勤付出,是他们守住了这片绿水青山,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森林覆盖率逐渐增长下,要发展森林康养基地,在保护中适当利用,使森林资源受保护的同时产生经济效益。坚定生态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地位,扶贫攻坚中对生态扶贫,林业部门将金银花纳入退耕还林产业,油茶纳入退耕还林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