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荣昌区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听市林业局沈晓钟同志讲党课

日期:2020-07-02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荣昌区林业局党总支连线“林业大讲堂”直播,组织我局包括退休党员在内的全局干部职工,一起听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晓钟同志讲《坚定战胜各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的党课。

       沈晓钟同志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深情的讲述了我们党在一个又一个困难时刻带领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的光辉历史。又融合时事,旁征博引,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林业工作实际,给当下林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

       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仔细领会,沈晓钟局长精彩的党课鼓舞了每一位同志,退休党员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荣昌林业发展发挥余热。

      参加听课的不少同志认为,在党的生日之际听沈晓钟同志上党课,不仅补足了“精神之钙”,而且激发了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仰,务实的作风,努力将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转化为会干事、干成事的责任担当,全力推动荣昌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境界、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