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巫溪县林业局开展主题活动隆重庆祝“七一”

日期:2020-07-03

    7月1日,巫溪县林业局在红池坝镇茶山村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学党纪,严纪律”暨“七.一”主题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第99个生日。

当天,巫溪县林业党组成员、副局长冉晓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随后,冉晓林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深刻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党课,全体党员庄严而虔诚,边听课边吸取精髓,又一次将党的宗旨加深铭记。同时,组织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共产党宣言》之《信仰的力量》,激励林业党员们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林业贡献力量。此外,退休老党员代表受特邀进行发言,讲述了一代又一代林业系统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为党员们提供了参照模范。

活动结束之后,巫溪县林业局还借此契机在红池坝镇茶山村开展了消费扶贫购物活动,党员们自发参与其中,共消费7万余元,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