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万州区总林长聂红焰带队巡林调研林长制工作

日期:2020-08-11

 2020年8月10日上午,万州区政府区长、区总林长聂红焰,区政府副区长张国建等一行到万州区分水镇、国有分水林场、孙家镇巡林,调研万州区森林防火、林长制等工作开展情况。

聂红焰总林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分水镇石碾村的李子产业,然后到国有分水林场马鬃岭管护站,区林业局负责人向红焰区长汇报了万州区自然保护地及国有林场森林资源主要分布情况、林长制工作开展等情况,红焰区长对马鬃岭防火检查站人员安排、财政保障、防火执勤等情况进行了了解,查看了管护站防火工具库,到国有林区巡林。她指出,林业基层工作要留得住人、更要留得住心;要进一步加大森林资源管理,加强防火预防工作,提升防火监控能力,随时保养检修扑火工具;要注重林业技术高精尖的培育发展,加大巡护力度,严格执法,确保无毁林开发、乱占林地等现象发生。

区林长办成员单位区水利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林业局、分水镇、孙家镇人民政府、国有分水林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