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铜梁区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控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0-09-27

    9月22日,铜梁区林业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控专题工作会,巴川街道、旧县街道、东城街道等28个镇街林业员和双碾林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铜梁区林业局副局长姚伟总结了铜梁区2019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铜梁区2020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松材线虫病防控的重大意义,层层分解落实职责任务;二要引进讲信誉、有实力的林业专业除治队伍,提高除治质量和效率;三要进一步完善小班疫情网格化管理办法,提高疫情治理能力,提高预警监测效率;四要强化对辖区工程建设项目、涉木经营加工企业的监管,严禁疫木下山造成人为传播;五要成立农户疫木清理专业队伍,建立疫木藏匿有奖举报机制,引导动员社会化组织、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