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潼南区林业局召开深化“以案四改”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0-10-13

10月12日,潼南区林业局召开深化“以案四改”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先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警示教育片记录了高应宽等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重扭曲,丧失做人的基本良心,对挣扎在生存边缘的人吃拿卡要,可谓“鸡脚杆上揩油”,不能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忘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最终坠入违反党纪国法的深渊的过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施教,以案说德,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以案说责。随后还学习了干部不履职案例和扶贫领域贪污腐败案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拒腐思维,加大林业行业监管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担当,有作为,能干事,干成事,尽全力做好国土绿化提升行动、林业资源管理、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工作;要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教育防范,端正工作作风,为老百姓办实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防微杜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