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江津区大圆洞林场着力打造以森林康养和旅游为一体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日期:2020-10-26

江津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挖优质自然资源,努力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发展机遇、发展优势,设计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生态+”林旅融合项目。目前,江津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康养步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又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

江津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康养步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185.5万元 ,利用公园内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及森林资源优势,打造以森林康养、森林旅游为一体的林旅项目。园内康养步道布局为:入口区-- 汀溪运动场 --健康物语寻踪-- 秘林冥想谷-- 双花寨;核心体验为:两“点”一“线”。为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聘请专业施工监理单位现场监督作业,委派现场施工代表全程跟踪督导,确保工程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