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奉节县政府安排部署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

日期:2021-05-13

58日,奉节县政府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张迁副县长作了要求。

会议对抓好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切实认清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是压实防控责任,在夏季高火险期来临前,组织召开森林防火专题会议,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二是加强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对辖区内的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问题要登记造册并限期整改到位;三是加强重点区域专人值守,在重点区域路口设置劝导检查哨卡,严格扫码进山,禁止携带火种入山,严格管控林区野外违规用火行为,最大限度地控制人为引起森林火灾;四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严格落实有火必报”“报扑同步”“归口报送的要求,确保处置工作科学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