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石柱县召开2021年第二次总林长会议

日期:2021-07-16

6月30日,石柱县召开2021年第二次县级总林长会议,县政府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市林长制工作推进会暨绿化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重庆市总林长一号令》,听取了全县林长制工作暨“智慧林长”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全面深化林长制的实施意见》《石柱县总林长1号令》《关于推进监测审计巡察工作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智慧林长”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应用和管理的通知》,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林长制工作作为检验全县上下各级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试金石;二是聚焦中央环保督察、森林督查、“四乱治理”等各类问题,强化精准施策,集中用力,边查边改,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同时要标本兼治,确保长效;三是狠抓林长制工作落地见效,深入落实市1号总林长令,加强河长制、林长制工作统筹调度,一体推动,一体落实;四是保持发展定力,坚定不移加快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建设;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队伍建设、督查考核,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