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奉节县委书记调研油橄榄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1-10-15

10月11日,奉节县委书记张果带领相关部门深入油橄榄主产乡镇调研鲜果采摘、销售工作。张果一行先后到安坪镇、甲高镇、羊市镇的种植基地和收购现场,深入了解油橄榄鲜果质量和产量、收购价格和进度、运输配套设施、果农收益等情况。

张果强调,相关乡镇和单位要加强宣传,让广大果农熟知今年油橄榄的收购程序、订单销售价格、分级运输要求等信息,营造良好的丰收氛围;要加强监督,油橄榄收购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蹲点检查指导,严禁收购商出现压级压价、坑农害农行为,坚决遏制“果贩子”“外来果”现象;要加强配合,公安、交通、市场、林业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确保运输线路畅通,收购秩序有序,加工处理安全规范等系列工作;要打造品牌,做优做强油橄榄特色产业,带动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生产要素高效聚集,推动产业规模化、市场化、智慧化发展,不断提高林业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实现“产业振兴、强县富民”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