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彭水县政府县长陈清松率队在汉葭街道、保家镇巡林巡河

日期:2022-09-19

9月14日,彭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林长陈清松率队在汉葭街道、保家镇开展巡林巡河工作。

陈清松一行先后来到汉葭街道、保家镇郁江河工业园区和鹿山居委区域巡林巡河,实地查看郁江湿地生态修复工程建设推进情况。陈清松指出,要围绕“打造长江上游最美河漫滩湿地样板”目标,结合郁江市级示范河流建设,高标准规划设计,精心组织实施,把郁江湿地生态修复工程建设为精品,成为彭水县践行“两山论”的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教育基地,同时为市民提供游玩休憩场所,实现生态惠民、生态利民。

陈清松强调,林长制是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重要抓手,是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责任的有力举措,各级林长要履行主体责任,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把林长制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抓紧抓细抓出成效。要抓实森林防灭火工作,当前正值森林防火关键时期,要把森林防灭火作为当前林长工作重中之重,加大林长和护林员巡林力度,进一步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包保责任,严控野外火源,全面排查隐患,守住森林火灾零发生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