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忠县县委宣讲团到县林业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邀请忠县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李晓军到忠县林业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县林业系统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李晓军主要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忠县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对忠县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成绩进行回顾和展望。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林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思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全县建设和谐美丽的生态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林业局局长欧应群总结并讲话,他指出,本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既保证了会议精神的原滋原味,又引章据典、旁征博引,对林业系统职工准确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