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忠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职工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3-01-19

1月13日,忠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职工述职测评会,县林业局局长欧应群主持会议,县林业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职工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廉政纪律、存在问题及2023年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总结规划。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把认识往高处提领、把行动向实推进,在信念上坚定不移、练就“金刚身”;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当好“明白人”;在责任上敢于担当、成为“实干家”;在能力上持续提升、磨砺“铁肩膀”;在作风上以上率下、树立“高标杆”。

欧应群就2022年县林业局全体职工做出的成绩表达祝贺和感谢。他指出,职工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主动性、自觉性不断增强;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自觉性不断增强;职工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的不断增强;职工勤于思考、主动创新的工作激情不断增强;职工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良好作风不断增强。新的一年,希望所有职工戒骄戒躁,继续保持主动学习的劲头,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以不断适应新时期新任务工作需要;重点难点工作任务要继续保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工作方法,将自己的工作做出亮点;全体职工要继续保持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