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廖秀云来巫山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3-03-17

3月15日,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廖秀云深入巫山县检查防火工作,并就下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廖秀云先后前往巫峡镇、生态康养管理委员会、飞播林场桃花山管护区等地,实地查看防火责任落实、森林防火宣传、野外用火管控、天保中心管护员和生态护林员在岗尽职履职等情况。充分肯定巫山县森林防火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正视严峻形势。务必认清当前森林火灾的严峻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对高风险地区严防死守,确保不出问题。二是扩大声势,营造防火氛围。要把宣传发动作为防火工作的重要内容,形成全民防火的良好氛围,确保各辖区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压实责任,做好信息互通。各级林长要压实防火责任,落实“十户联防”机制,逐项细化防控措施,信息做到及时上传下达,逐级上报,务必准确、全面、规范舆论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