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武隆区林业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3-0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5月17日,武隆区林业局在生物物种极其丰富、被誉为“生物基因库”的重庆武隆白马山市级自然保护区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武隆区守护绿水青山志愿服务队在白马山自然保护区杜鹃花海基地、白马山国家级珍稀植物实验性培育基地开展除草、松土等实践活动。区林业局在白马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车盘管护站通过PPT、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从协议到协力:复原生物多样性”主题,积极向市民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义,强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具体举措。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