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林业局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央财政林业贷款贴息补助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0-06-01


    根据财政部 国家林业局《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16196号)和国家林草局基金管理总站《关于上报2019年度林业贷款情况的通知》林基贷〔20201号文件要求,我局及时组织指导各区县林业主管部门积极为涉林企业做好贷款贴息申报及资料审核、实地核查等工作。鉴于各区县林业主管部门对申报项目已按属地原则进行了审核,并在本地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公示,对区县申报项目不再重复公示。

    重庆市林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330万亩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申报2020年中央林业贷款贴息需求,经重庆市林业局会同重庆市财政局和市林科院等有关人员进行了集中会审,对申报资料要件进行了复核,现将申报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61-202065日。如对申报项目有意见,请及时以书面形式报送重庆市林业局。

联系人:郑兰春,蔡颖;联系电话:6052895361528952

电子邮箱:hgc89187843@126.com

  重庆市林业局

202061

附件:

 

重庆市申报2020年中央林业贷款贴息需求项目


申报主体

申报项目

申报贴息贷款额(万元)

申报贴息补助(万元)

重庆市林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330万亩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

50000

2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