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林业局办公楼顶屋顶环境综治和党群之家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0-08-28

重庆市林业局办公楼顶屋顶环境综治和党群之家建设项目

采购公告

一、项目编号:QC20B018

二、项目名称:重庆市林业局办公楼顶屋顶环境综治和党群之家建设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预算金额:¥49.9万元

五、项目详情概况

分包号:1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 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获取文件地点: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在《重庆市林业局官网》网上下载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重庆千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以及图纸、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采购内容。

(二)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

1.报名和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期:2020年8月28日-2020年9月2日17:00(工作时间)

2.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磋商文件购买费在各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以(支付宝或微信)方式一并缴纳。

3.购买及报名方式:在报名和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期内递交了《重庆千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的供应商,其报名才被接收。

3.1非现场报名方式:

在报名和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期内将《重庆千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后发送至3097860773@qq.com(邮箱)。

3.2现场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地点:供应商在报名和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期内持《重庆千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至重庆市两江新区杨柳路3号重科智谷A座1403报名。

备注:各供应商须在报名和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期内报名,且于递交响应文件前缴纳了竞争性磋商文件购买费用才具备竞标资格。

八、竞争性磋商文件递交信息

(一)竞争性磋商递交结束时间:2020年9月3日北京时间14:00

(二)竞争性磋商递交地点:重庆市林业局会议室

九、评审信息

(一)评审开始时间:2020年9月3日北京时间14:00

(二)评审地点:重庆市林业局会议室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市林业局

采购经办人:袁雨

采购人电话:023-61965756

采购人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三路366号

代理机构:重庆千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经办人:刘胜仲 张欢

代理机构电话:023-67461776

代理机构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杨柳路3号重科智谷A座14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