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重庆开州澎溪河湿地市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调整的公示

日期:2020-09-04

关于重庆开州澎溪河湿地市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调整的公示

     经开州区人民政府申报,重庆开州澎溪河湿地市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调整通过了重庆市市级自然保护区评审委员会评审。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对重庆开州澎溪河湿地市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调整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和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

     一、公示日期:2020年9月4日—9月10日

     二、公示内容:

     因国家重大工程项目“西渝高铁万州至开州段”的建设,拟将项目规划建设占地左右300米范围内的核心区(68.65公顷)调整为实验区;将项目占地左右300米范围内核心区周边的两块缓冲区(17.83公顷)渠口镇钦云村库尾区域的缓冲区(18.31公顷)调整为实验区;将调整后出现的小块孤立、不连续的核心区(0.27公顷)调整为缓冲区。

     因国家重大工程项目“银百高速城口至开州段”的建设,拟将项目规划建设占地右侧100米范围内的核心区(3.12公顷)调整为实验区;将项目规划建设占地左右100米范围内的缓冲区(52.21公顷)调整为实验区。拟将渠口镇兴华村澎溪河水域西侧坡地区域由实验区调整为缓冲区(160.12公顷)。

本次拟调整不涉及保护区范围的调进调出,只涉及功能区的调整,调整前后总面积不变。

     三、受理电话、信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23)61528882,61528883 (传真)。

     邮件:15852368@qq.com。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三路366号(信封请注明自然保护区公示)

     邮政编码:401147

                                                                                              重庆市林业局

                                                                                              2020年9月4日


附图:重庆开州澎溪河湿地市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调整前后功能区划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