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林业局关于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日期:2020-10-16

各位考生:

按照市委组织要求,我局定于2020年10月19-20日进行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

2020年10月19-20日9:00至18:00。

(二)地点

重庆市林业局五楼521会议室,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华大道新牌坊三路366号。

(三)审查范围

报考市林业局机关及直属单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所有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市林业局统一组织的现场资格审查。

(四)审查所需材料

现场资格审查时,考生应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证明材料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网上报名通过后的报名信息表、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同时提交《2020年度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对工作经历和从业资格有要求的职位,须提供单位证明和其他佐证材料。

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录机关有权取消报考者参加面试的资格。

二、工作要求

(一)资格审查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务必一次性将所需资料备齐,并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在现场资格审查环节,可能会出现资格审查未通过、自动放弃等需要递补的情形。请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且名次靠前的考生请注意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免错失递补机会。

(三)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根据《现场资格审查结果通知书》参加后续面试。

(四)请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做好疫情防控。通过官方渠道查询本人所处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对来自或14天内曾去过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持来渝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含有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对于9月27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的人员须持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重庆市林业局干部人事处联系电话:61528965


                                                        重庆市林业局

                                                            2020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