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林业局关于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的通知

日期:2020-10-29


各位考生:

根据《公务员录用规定》《重庆市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试行)》和《2020年度重庆市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市林业局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0月31日(本周星期六)。面试当天,考生于早上8:00前进入候考室报到(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9:00开始面试。

二、面试地点

重庆市林业局(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三路366号),考场内不对外停车,建议考生选乘公共交通工具。不熟悉考场的可提前熟悉考点环境。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结果通知单》(原件),准时进入候考室报到,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请考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过官方渠道查询本人所处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10月10日以来有喀什地区旅居史,或14天内曾去过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渝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面试当天主动出示相关健康证明材料,配合工作人员作好体温测量。

(四)面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面试,并视同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61528965


重庆市林业局

2020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