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林业局 关于2020年度公开遴选 公务员体检复查或补查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11-11

相关考生:

根据《重庆市2020年度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要求,我局于11月6日组织考生体检,经体检医院反馈,部分考生因个别项目须复查或生理期等原因须补查才能下结论,现将考生复查或补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复查或补查检时间

11月13日(本周五)上午7:30,在市林业局机关大楼报到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二、  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报到时请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备查验。

(二)考生应事先做好体检准备,体检前2-3天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复查或补查项目需空腹的,前一天晚20:00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

三、体检费用

考生自费,以体检医院公布的体检费用为准。

四、有关要求

(一)体检结果以医院出具的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可在得知结果7天内向遴选单位申请复查,遴选单位按规定另外选择一家医院,对考生不合格的项目进行复查,以医院的复查结果为准。

(二)根据重庆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请主动提供体检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请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考生须在体检报到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报到,考生须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咨询电话:61528965


重庆市林业局

2020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