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林业局关于2021年度拟立项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第一批)的公示

日期:2021-02-0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财政林业草原项目储备库入库指南>的通知》(办规字〔202073号)和《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林业改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资环〔202080号)的有关要求,经公开征集、形式审查、专家推荐等程序,《彩叶植物无患子和红枫平衡根系轻基质容器育苗技术推广示范》等12个项目被确定为2021年度我市拟立项推广项目(第一批)。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125-11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拟立项项目有异议,可向重庆市林业局科技处提交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联系人及电话:牟维斌  61528940

谢英赞  61528942

附件:2021年度拟立项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名单(第一批)

                                                     

                                               重庆市林业局

                                       202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