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重庆綦江万隆县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调整的公示

日期:2022-09-09

经綦江区人民政府申报,重庆綦江万隆县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调整通过了重庆市自然保护地评审委员会评审。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对重庆綦江万隆县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调整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和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

一、公示日期:

2021年9月9日—9月15日

二、公示内容:

拟将石壕镇梨园村的1号地块(从北—东—南—西的外界走向为核桃树—油沙坡—学堂坡—石灰窑—张家湾—桐子湾—白家湾—五家店子—湾头—核桃树),面积约118.80公顷,由缓冲区调整为实验区;打通镇大罗村的2号地块(缓冲区西北部青龙咀区域),面积约28.10公顷,由缓冲区调整为实验区;石壕镇香树村的3号地块(原缓冲区东北部白岩山区域),面积约21.42公顷,由实验区调整为缓冲区;石壕镇梨园村、綦江区国有林场的4号地块(原缓冲区东北部中梗梁子区域),面积约25.07公顷,由实验区调整为缓冲区;打通镇大罗村的5号地块(原缓冲区西部顶子山区域),面积约53.47公顷,由实验区调整为缓冲区;打通镇大罗村、余家村的6号地块(原缓冲区西部老屋基区域),面积约17.10公顷,由实验区调整为缓冲区;石壕镇梨园村、打通镇大罗村的7号地块(原缓冲区杨泗沟区域),面积约15.87公顷,由实验区调整为缓冲区。

三、受理电话、信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23)61528882,61528883 (传真)。

邮件:15852368@qq.com。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三路366号(信封请注明自然保护区公示)邮政编码:401147

重庆市林业局

2022年9月9日

附图:重庆綦江万隆县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调整前后功能分区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