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市林业局召开黑山自然保护区违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30


    11月8日,市林业局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第30项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推进万盛黑山县级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声斌主持会议,保护处、风景处和市生态环境局生态处有关负责人,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万盛经开区关于近期黑山县级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介绍,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要求,万盛经开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指出的问题内容,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要全面摸排清理自然保护区内的违建问题底数,实行清单化、事项化管理,挂图作战、打表推进,统筹推进各类问题一体化整改,落实生态环境损坏赔偿责任,积极开展复垦复绿,高质量恢复生态,建立销号管理工作闭环。要坚持高位推动,充实工作力量,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压实各方责任,认真做好信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明确,市级相关部门将加大对万盛经开区的指导力度,全力协助配合,抢抓时间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