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市林业局组织集中观看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日期:2022-02-08

    为切实加强警示教育,举一反三做好林业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日前,重庆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大家认为,警示片披露的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破坏问题,形势严峻、问题复杂,保护修复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工作还任重道远。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历次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守望人”和“建设者”职责,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贡献林业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警示片反映的涉林问题线索,指导督促有关区县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涉林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建立健全巡查排查长效机制,守护好一江碧水、两岸青山,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