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市林业局局长沈晓钟督导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巩固提升工作

日期:2022-06-16


6月15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晓钟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军带队到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江津段督导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巩固提升工作。

督导组深入到江津区通泰门、米帮沱实地检查整改情况,并与江津区委书记李应兰、副书记秦敏、副区长廖义伟等交流了意见。督导组强调,江津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将“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进一步落到实处,认真对待问题整改后续工作;要按照整改方案,依法加快拆除通泰门菜市场位于保护区内和河道管理范围内的所有摊位和违规建筑物,结合“两江四岸”治理提升,推进米帮沱码头生态复绿;要举一反三,全面清理排查,严禁建设项目侵占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江津区林业局和保护区管理处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加大巡护频次,加强检查力度,确保保护区的生境不受破坏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