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市林业局召开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涉林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日期:2022-06-28


近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晓钟主持召开市林业局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涉林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研究中央环保督察涉林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自然保护地人类活动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强调,今年是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我市问题的“整改销号”之年,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盯整改时限,加强对责任区县未销号问题的指导力度,切实扛起督察问题整改政治责任;要逐一梳理、甄别自然保护地人类活动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未整改完成问题措施可行性、整改时限的合理性,蹄疾步稳有序推进整改;要加大对区县的指导督促,分类处置涉自然保护地旅游及房地产项目,按照稳经济保民生的相关政策措施,逐个破解难题,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推进问题整改。各相关职能处室要根据问题整改实际情况,加强协同配合,强化服务保障,共同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后续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