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日期:2022-05-18

根据市林业局党组2022年巡察工作安排,市林业局党组对市林科院党委、市林业规划设计院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截至2022年5月10日,市林业局党组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已分别完成进驻工作,并分别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前,市林业局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见面沟通,通报了本轮巡察任务和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市林业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十四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特别是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市委巡视市林业局党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情况的监督检查。

根据安排,市林业局巡察组将在市林科院、市林规院分别开展为期一个半月和一个月左右的入驻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专门信箱和电话,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