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大巴山保护区召开保护区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摸清大巴山保护区的原住民信息、在建及拟建项目、防火设施等情况,推进社区共管工作落地落实,9月19日,大巴山管理中心召开了大巴山保护区工作座谈会。

会上,大巴山管理中心介绍了科普宣教、资源保护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乡镇就资源保护、项目建设、原住民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为后续更好地开展社区共管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拓展了保护管理工作的思路。

下一步,大巴山管理中心将加强同各乡镇的对接联系,加大业务指导与培训力度,加深协作配合,强化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助推资源保护与社区经济协同发展,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共赢。

大巴山保护区所涉12个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农服中心负责人及大巴山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