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春华调研指导大巴山保护区工作

日期:2022-11-10

11月7-9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春华一行赴大巴山保护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保护区工作。中共城口县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国进陪同调研。

曹春华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战略擘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加强森林防火、资源保护管理等工作。

曹春华要求,要处理好“管理和服务”、“保护与发展”、“安全跟质量”的关系,按照市林业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积极主动配合各级政府做好保护与发展规划,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

曹春华强调,要按照“队伍梯队化、技术智能化、管理体系化”的工作要求,加大对干部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建立健全保护管理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大巴山保护区生态文明建设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