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洪湖有我 同心抗疫——洪湖东路社区“战疫”临时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细化落实志愿服务具体事宜

日期:2022-12-01

近期,面对此轮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林业局系统党员同志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纷纷向社区报到,挺身向前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展现担当作为、同心抗疫的决心和勇气。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军下沉一线参加洪湖东路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并担任“战疫”临时党支部书记。

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7日,洪湖东路社区“战疫”临时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会上,支部成员就近期社区工作和下沉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情况及面临的突出问题作了交流和梳理,并明确下一步支部的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完善党员志愿者台账、根据党员同志专业技能优势合理细分志愿服务工作、增设党小组以增加服务的覆盖面等,以期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周到细致的服务。

临时党支部书记唐军强调,志愿服务队党员同志都在用心用情用力参与社区服务工作,在危急关头充分诠释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志们更应砥砺前行,坚守好自己的初心,履行好自身使命。唐军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服从大局,听从安排,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心用情服务社区群众,将志愿服务做深做细做实。要注意自身的防护工作,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严格按操作规程做好防护措施,同心抗疫,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