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大巴山管理中心召开青年干部教育座谈会

日期:2023-01-31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的信念之基、干事之劲、纪律之弦,1月29日,大巴山管理中心召开青年干部教育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各位青年干部结合岗位和自身经历,讲认识、谈体会、话感悟、谋落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巴山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提振信心,增进共识,凝聚合力开新局;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谋发展;严于律己,廉洁奉公,自觉自省守底线;勇于变革,敢于创新,踔厉奋发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