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春华调研指导市林科院工作

日期:2023-03-28

3月22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春华到市林科院调研指导市林科院工作。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廖秀云和局规财处、科技处、产业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曹春华在实地考察院本部和听取市林科院工作汇报后指出,市林科院历史久、积淀深、职责专、领域宽,在科研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曹春华强调,在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市林科院的发展,既有机遇,也有挑战,全院要通过林业科技创新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

曹春华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正视自身实际,勇攀林业科技高峰;二是坚持党建统领,推进“一统六化”,建强“五型”组织,坚持“问题发现靠党建、问题发生查党建、问题解决看党建”,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生态文明理念;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问题,不回避问题,全策全力形成发展合力;四是坚持守正创新,搞好顶层设计,用好“双创”法宝;五是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森林培育、保护、开发利用和生态建设等创新创业;六是班子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