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金佛山管理中心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保护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持续提升生物多样性保护水平。金佛山管理中心联合区林业局、区生态环境局、重庆市药物种植研究所在南川区花山公园市民广场开展 “5.22国际生物多样性保护日”宣传活动,受众人群3000余人。

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为“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此次活动,通过展出宣传展板5块、悬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让更多的公众了解金佛山生物多样性现状,并向广大群众传播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由来、生物多样性的内涵和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保护生物多样性。使公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生物多样性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是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一环,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而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并呼吁广大群众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关注生物多样性,关注自然生态,树立良好的生态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