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副局长唐军到大巴山保护区调研指导

日期:2023-05-29

近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军带领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大巴山保护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唐军对大巴山保护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保护区事业发展上;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强“四强”党支部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三是要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森林防火工作落实到“最后一米”,全力织密织牢保护区森林防火安全网;四是要规划好、建设好、应用好保护区重点项目,增强保护区发展新动力,谱写保护区发展新篇章;五是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对外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保护区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