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报道

华龙网:巫溪:红池邀你花中觅“知音”

日期:2022-05-18

立夏前后,重庆市巫溪县红池坝景区的芝樱花开遍山野,放眼望去,鲜花与青山相拥,让人流连忘返。

走进红池坝景区西流溪,一团团、一簇簇芝樱花映入眼帘。密密匝匝的芝樱花犹如美丽的小精灵随风起舞。所谓芝樱并不是樱花,而是一种草本花,虽然花型与樱花相似,但它们像草皮一样盖在地表面。今年红池坝景区新培育50余亩的芝樱花,四月中旬到五月中旬,芝樱花盛开,在这青山之间,艳丽的芝樱花成为了一道绝美的风景。

据悉,近年来,红池坝景区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以花为媒,做好农旅融合,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将山林、湖泊,村庄等山水资源进行有效串联整合,现在,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红池坝,感受花香,体验乡村田园生活。“赏花经济”带来的富民效应也逐步显现,绿水青山真正变成了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