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报道

环球网:重庆市林业局积极动员党员干部下沉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8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守护人民群众健康,重庆市林业局闻令而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下沉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林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春华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的通知》以及《致全市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倡议书》,积极广泛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近就地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努力做到走在前、作表率、当先锋。

同时,及时了解关心干部职工管控封控情况,切实帮助解决干部职工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员干部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闻讯而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局领导身先士卒,处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各处室、直属单位支部倡导安排,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涌现出了许多先进典型事迹,有的同志已连续9天参与志愿服务,有的支部全体干部职工连续参与志愿服务15天、45人次、累计服务300小时、服务群众1.5万人次。

截至15日,市林业局系统共有103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做到主动“沉下去、顶上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其中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占比接近40%,起到了“关键少数”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