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报道

工人日报客户端:激发全民“植绿、护绿、爱绿、兴绿”—— 共享“森”呼吸 潼南“林”聚力

日期:2024-03-25

3月21日,值“国际森林日”到来之际,由重庆潼南区林业局牵头,区委宣传部等共同主办的“共享‘森’呼吸,潼南‘林’聚力”2024年“国际森林日”活动,在潼南人民生态公园举行。


据悉,活动包含森林消防、全民义务植树、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林业产业发展、数字林业和森林保护等林业相关内容。活动中区红十字会宣读了《全民义务植树网络捐款尽责倡议书》,并为6家捐资尽责企业和5名捐资尽责个人代表颁发了“义务植树尽责证书”和“国土绿化荣誉证书”。


活动集融合宣讲、表演及有趣的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呈现给市民,并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关知识有奖问答,“誓”将保护森林生态、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理念深深地“种”到每个人脑海里,让更多市民充分感受森林自然之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