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报道

中国绿色时报:川渝发布年度重点工程造林树种苗木供应信息

日期:2024-03-27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与重庆市林业局紧密合作,共同完成2024年度两地重点工程造林树种苗木供应信息联合收集、整理、发布工作。


  联合发布供应信息,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林木种苗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助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林木种苗资源共享,促进林业产业协同发展,进一步助力川渝林草高质量发展。


  此次信息收集覆盖了重点工程造林急需的桢楠、油茶、银杏、香樟、鹅掌楸等40余个树种,详细列出了树种名称、苗木类型、苗龄、苗高、地径等关键参数,可供应苗木数量超1500万株,为两地造林工程提供丰富的树种选择。


  川渝两地林业部门将继续深化合作,加强林木种苗信息、技术、资源共享,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多绿色力量。(冯帅 王意迦 王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