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垫江县林业局召开重点林区森林防火公路摸底工作会

日期:2022-09-28

近日,垫江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县重点林区森林防火公路摸底工作会。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把握政策要求和工作标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组织做好全县重点林区森林防火公路、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组通硬化路等指标摸底和数据采集工作,为全县森林防火公路建设建立基础数据库支撑。二是做好管护。要结合垫江县森林防火工作实际,准确把握林区防火公路养护管理新形势、新要求,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防火公路管护机制,提升防火公路管护水平,切实解决管护工作中管好、护好的短板问题,推动林区防火公路高质量发展。三是统筹谋划。要统筹谋划好“十四五”重点林区防火公路建设规划,积极争取项目入规、上图、入库以及相关政策、资金支持,着力解决重点林区重要节点通达度不够、公路等级地下以及建设养护稳定保障缺乏等矛盾难题。

县林业局、县交通局、县明月办相关负责人及重点有林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国有林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