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潼南区林业局召开局党组(扩大)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日期:2023-02-01

1月29日,潼南区林业局召开局党组(扩大)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12名局二级班子围绕“回眸所得,奋进所愿,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对2022年工作成效、存在问题、2023年打算进行述职。

会议指出,要围绕实施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以林长制为统领,推进林业“遂潼一体化”发展,做到“规划共编、生态共建、产业共商、资源共享、防控共抓”,打造具有林业亮点和特色的精品示范区,确保林业生态价值、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得到更好彰显,为全面推进全区林业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2022年全局在林长制体制机制创新、国土绿化、产业发展、资源保护、林业灾害防控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干部要把成绩归零,工作归心,角色归位,高悬“导航仪”,拉满“仪式感”,担任“排头兵”,注重“统筹性”,保持“敬畏心”,以“拼”的干劲、“抢”的状态、“争”的劲头、“实”的作风,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有目标,有举措,有成效,确保第一季度国土绿化、林业灾害防控等工作夺取开门红,为塑造山清水秀高颜值美丽潼南贡献林业智慧和力量,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