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巫溪县政府副县长林永主持召开2023年林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2-01

1月29日,节后上班第二天,巫溪县政府副县长林永召开2023年林业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林永听取了林业系统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安排部署了2023年林业工作。

林永指出,2022年全县林业工作有成效、有经验、有亮点、有典型。全县林业系统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林永强调,要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奔跑开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考虑巫溪绿色崛起大局和高质量发展全局,对林业各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同市林业局的对接,加强部门间的协作,加强同乡镇的配合,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聚焦市对县考核指标、当前重点工作,逐一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努力实现2023年林业工作“早、稳、实、好”良好开局。

重庆阴条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负责人、巫溪县林业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县林业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巫溪县林开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