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彭水自治县开展政协委员植树活动纪念“国际森林日”

日期:2023-03-28

3月21日第11个国际森林日,彭水自治县在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摩围山景区开展了“纪念国际森林日·同植政协委员林”关注森林活动。县政协主席程途,县政协副主席、县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罗远江出席植树活动,与40名政协委员共同植树。县林业局、靛水街道办事处和九黎集团主要领导等参加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政协委员们齐聚植树点,沿着公路两旁,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挖坑、扶苗、培土、固土……栽下一株株红枫树苗。错落有致的苗木迎风挺立,增添了勃勃生机。植树期间,县政协主席程途同县林业局局长边植树边探讨我县造林绿化、林业产业发展、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建设等情况,并指出,林业主管部门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每年购置一批高质量红枫树,围绕“摩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青少年自然教育绿色营地”两块金字招牌,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社会效益为导向,久久为功,持续深入打造政协委员林,用“森林之绿”切实为创建摩围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