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林业局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公告(第四批)

日期:2022-08-19

根据《重庆市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市林业局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人员名单(第四批)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人员名单

廖佳锌,女,生于1996年2月,汉族,户籍地:重庆市綦江区,毕业于西南大学林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农学学士学位,报考重庆大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参照)资源保护职位。

二、考察有关要求

1. 考察工作由市林业局统筹安排,在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2. 考察地点:考察对象所在单位(社区)。

3. 考察方式:主要采取个别谈话、座谈、查阅档案、出具证明材料、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

4. 请入围考生在考察期间不要外出,保持通信畅通,积极配合做好考察工作。

如认为考察对象不符合招录条件或廉洁自律规定,请向考察组反映,欢迎对考察工作给予监督并提出意见建议。

考察组联系方式:61528968,183151506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