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重庆市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2-12-14

各区县(自治县)林业局,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涉林高校、科研院所,重庆林投公司:

为规范全市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工作,公正、公开、科学地审定林木品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国家林业局令第44号)的规定,结合重庆实际,我局组织开展了《重庆市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2013年9月实施)的修订工作,起草了《重庆市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送各单位征求意见,请认真研阅,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于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前书面反馈市林木种苗站。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王艺、杨彦萍;联系电话:023-61967609;邮箱:ylzmscfwk600@163.com。

附件:1.《重庆市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征求意见稿)

      2. 《重庆市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征求意见稿)新旧条文对照表


重庆市林业局

2022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